Wednesday, June 25, 2008

無題(空白 Empty)

今天去美加考我的iBT模擬考,考口說和寫作時整個就放空(心裡想著Longman的iBT也太簡單了吧XDD),我沒想到會這麼難耶~,一點都不好玩,當下覺得自己很弱,在電腦前想著又浪費了一個月,不斷地想著我不是一個聰明的人,除了好奇心和一點點傾聽的能力。

考完,臺北的天空下著午後陣雨,我心裡面一直呢喃,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不想面對事實。

回到家,開著電視放空,想說真的應該要認命地好好找份工作,別再想別的,能活著就好

7點,開始看PTT的留學版,越看越有興趣,天空又露出曙光,原來我想去的學校不難申請嘛,iBT只要有90幾就行,頓時鬆了口氣。重點是真的想申請那所學校,看重他們的課程設計。不論如何,再加油!(人生嘛,沒什麼好抱怨的,已經擁有這麼多了^^)

(今天在家門的路口遇到疑似盧廣仲的人,如果真的是他的話,那我知道他住哪了吧)

No comments:

春季的隨筆

有一種貧富差距最應該要處理可通常政府反而刻意跳過,就是這種因政治尋租而起的。這種租值背後靠的是政府壟斷與補助,並非生產力提升(事實上往往還會造成整體社會生產力下降)。 2023/8/14 元毓 趁早 說個 我覺得有趣的事,昨天和小朋友唱ktv,結果發現他...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