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Main /Man Idea.

政毅:

有件事想說給你聽,我覺得很重要,用最簡短的文字告訴你。

昨天我被我深愛的人刺了很傷,他用他完整的生命來告訴我:他從來沒有懂過我這個人,也不願意用我的角度來為我看這個世界,即便我曾經為他付出這麼多,給他的愛那麼多。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不懂為什麼他要說出這麼多傷害我的句子,因為他明明很懂會傷害我的話,明明知道我存在這個世界上的樣子,但他就是不願意;那些我受的傷,我從未向別人清清楚楚的表達出來,一方面我的存在也曾帶給他傷害,一方面我相信選擇愛一個人,就應該承受這一切。

也許比起他,你會更容易找到另一半才是。

也不能說他自私,因為他就是他,我愛的他就是那個樣子,我只是一直以為他會為了愛,而對我的方式會和其他人不一樣。我們昨天達成一個共識,我們不稱之為「自私」,而是用一個中性一點的詞兒-「主意」。

我的主意其實都你們還強大,只是我們信仰的方向很不一樣。所以這2年來我有一個體悟:我找不到伴侶的機率比你們都來的大很多,愛上我的人也許都沒辦法容許我的主意。我想在這個早晨與你訴說這件事,因為我真的傷得很重很痛,而我這樣的傷痛大概和C經歷過的差不多吧。

給你,給未來的你。我對你還是有萬分的期待,不論是在哪一方面,我都想在你離開之前,給你深深的祝福。

1 comment:

justice said...

故人西辭黃鶴樓
煙花三月下揚州
孤帆遠影碧山盡
惟見長江天際流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