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的大事紀

宋美齡訪美啟程前,蔣介石依依不舍,愁腸百結。這一心情在1942112日的日記中體現得淋漓盡致:為妻將赴美,此心甚抑鬱,不知此生尚能有幾年同住耶?



中華民國政府於1987年11月2日開放台灣民眾赴中國大陸探親。

2000年11月2日、米国の大手ネット掲示板に、2036年から
やってきたと自称する男性が書き込みを行った。
這場內戰直到2015年才會結束。結束的原因為那年俄羅斯向多數美國大都市發動核戰,消滅了美國政府,因此幫助鄉村軍隊獲得了「勝利」。全世界多數的都市地區也在美俄雙方的核報復與反擊中遭到襲擊。歐洲、非洲和澳大利亞被破壞的特別嚴重,並且,全世界將有3000萬人死於這場核戰爭。
直到2036年,人們都在慢慢從戰爭中恢復。美國會有五個州(中央政府位於內布拉斯加州的奧馬哈)。社會會明顯的去中心化,社會重心將是緊密結合的鄉村社群。人們更加重視宗教、人際關聯(與之相反的是大眾傳媒和所有與個人主義、社會孤立有關的東西)以及自給自足。不過,科學技術似乎沒有受到很大影響,產生了「可以預見的」發展,諸如城際快速軌道交通、太空旅行和基因工程使得時間旅行成為可能。水還是需要過濾或者蒸餾來去除放射性粒子。生活很艱難,在田間勞作、種植一些糧食將是生活的一部分。
提托關於2036年生活方式的預言,在某些方面和末世論者、軍事主義者和個人主義末世論者非常相似,不過在其他方面則類似於無政府主義勞工組織。提托似乎信奉Sabbat教派(一種奉行星期六崇拜的教派)。他宣布美國的天主教徒都會恢復星期六崇拜(而非現在的星期天崇拜)。

無與倫比的美麗》是台灣獨立音樂樂團蘇打綠於2007年11月2日發行的第三張專輯

鍾閔衛 1983年11月2日出生

鍾:一種酒器,聚集
閔:同「愍」,憫懷
衛:守成,保衛,捍衛,象形字是四個腳印圍住城牆,統一文字時,只留其音,改用形聲字。
Hemingway, mingway, miniway
mean way 中間的道路
miniway 僅僅是條小路
MW 英文縮寫,一為閉口音,如:home,一為開口音,如:wired

United of Thousand Islands
⁃ 我是閔衛,我在中華民國,在有巨樹森林的臺灣,以島嶼出發向著世界航行。

No comments:

故事們-久(nine:Art/Culture )

有品質的生活是自己知道自己的心想要什麼,是否有錢是次​要的。努力知道自己的心是什麼是一輩子的功課,因為人的​心很深很廣。 - 這篇 從奈良一聲槍響說起 翻開古城史頁 保護文化遺產的一段軼聞 2022/07/31 07:00 文|心適 西元784年,日本將首都從奈良遷...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