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8

寫了一個他(For those Not Coming)

myanmar
有些決定
對得起一個人,並不一定對得起另一個人
這樣的選擇
似乎就變得很重要
有些決定需要忽略時間與機緣的安排
目前的我是這樣想的

and more
「當人生面臨抉擇時,思考對人類有意義的事」(達賴喇嘛語)
常常用這個角度去想 去決定。

歲末,我離開自己
http://himingway.blogspot.tw/2011/12/marry-xmas.html



2017/4/18  和友人分開後,就一路精準地沒停下任何一個紅綠燈。
想了幾句電影臺詞
  • 我的每一個選擇只是在完成我這個人,可是如果這些選擇剛好完整了我們, 我想...
  • 你可以傷害我,只是請誠實告訴我。
(總之,要完成我的la la land.也不是不可能,一切都是為了你的存在)
  • 電影臺詞: 我想我沒有打算停止甜言蜜語,直到我們終老的那一天。
  • 有些痛並不是這麼容易承受,是因為你我才會如此選擇。
  • 隱約覺得故事還沒有寫完,所以不知不覺來到了這裡/ 你的身邊。
  • 這東西不能丟,丟了就不是我了。
紀錄歌單: 小幸運 克卜勒 寧夏 第一天 帶我走 走在紅毯的那一天。
===
前幾天你常說 這一切發生得很夢幻,然後常常把結婚掛在嘴邊。
所以我問自己這是熱戀期的關係嗎? 反問你有什麼理由可以讓我們吵架?

謝謝你讓這一切發生。老實說,在五月底時,我沒有一日想著「在一起」這個結果,我做得是最壞的打算。之前分享過的歌單就是這樣產生:你的每個瞬間(韓文),水星記,約定,風鈴,我可以抱你嗎,淒美地,後來的我們。想做一個告別,背著你,準備寫一封告別信。

然而,事情在六月之後往另一個方向奔去。…

感謝你,你說的每句話,喘息時的,親吻後的。
感謝你,你做的每個動作,陪伴我回首那些舊傷懷。
所發生的一切值得我們好好,好好收藏,好好承諾,愛你蒼老臉上的皺紋。
06/20 06:06   0621修訂

===
還是早起了
剛剛非常想~~~,幸好忍住了。
準備打電話給你,期待等一下能
用我的生命擁抱你。
昨晚如電影般的情節,改變了我
記憶裡深深藏匿的恐懼
如海嘯無預警淹沒了我
是你抓住了我,拯救了我。    2017/06/26(Mon)

===
我有一扇窗
從這裡看的見 你的一扇窗。
。失眠了。

===
時間的概念很有趣。
而所有的承諾都有個期限。

我們對於偉大愛情的想像也在於如何突破那個期限,如何不朽;
在那之前我們是渺小的,我們的事是細瑣的。

一年多,許多承諾對我們都是漫長的等待。至少我們不是沉默地等待,
時間或許有時候會為此停駐;或許它也會壓縮成原本我們不認識的樣子,但事後一定會成為愛過經過的不朽。

這一年經過了許多事。滿滿的知足,失去的我不在乎。 2018.09.02 南門仔

↑這是一封寄出卻不曾被開啟的信。
for those not coming,
honestly, I'm not sure what I'm waiting for.
If you are not ready be enclosed by time wall,
please give a hint to encourage me.  @2018.11.13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