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7, 2023

從以前到現在過的這種生活,你還必須…再過無數次(Hey Jude)

人生大事

上周末發生的大事,並非每個家庭能夠遇到。
懷著感恩的心,繼續下一個目標。

我不是一個豁達的人,常常在人生的路口頻頻回頭,在內心大喊,不得不地把風景留下繼續積累,堅持往下走。

你從以前到現在過的這種生活,你還必須再過一次、再過無數次;而且不會有什麼新的出現,每一次的痛苦、每一次的快樂、每一次的想法與嘆息,生命中所有說不盡的大小事物,這些你全都得再經歷一次,而且/順序不會有所改變。
一尼采〈最大的負擔〉
從陳樂融前輩那看到尼采說的,有像我以前的生活心得。
然後穿越
走到最深處之後,有了穿越。
一切對我而言都會越來越簡單的,但我也明白既然我看過森林深處,我就會重覆實際看到。」-from here(2013.01)

兩首草稿

少有人沒有遺憾
多得是疑惑與不解

要在不愛裡尋愛
更要在愛裡尋愛
重新再愛一次吧
再痛也沒關係
我們會再次出發的
再次擁抱的

自私不是魔鬼
愛不會只是或許

我的眼神中一定可以透露出我以往的故事,與我走過的旅程;從我的聲音與回應,不再是無動於衷。

拜託了

蛋(民生基礎等)商亂來很久了。如同幾年前的油,民生必需品有利,必有幣或弊。
要匡正需要政府花點時間與智慧。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