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世界大戰》(4/29-HBO-War of the Worlds)

昨天在HBO看完了《世界大戰》,是我看過最恐怖的影片吧。視覺上有被空炸機轟炸的感覺,疲憊不堪(相反來說,視覺上很震悍,原來外星人攻打地球可以這麼輕而易舉)。感受不太到人性的善良面,跟以往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有很大的差距,可是看到是《祕窗》的編劇-大衛柯普(David Koepp),一切的黑暗與張牙五爪好像又變得理所當然。

個人覺得,恐怖片都沒有這麼令人呼吸不過來的壓迫感。

我不喜歡《世界大戰》,因為它不是類型片了(這也某種程度的讚美吧)。(全文完)

No comments:

春季的隨筆

有一種貧富差距最應該要處理可通常政府反而刻意跳過,就是這種因政治尋租而起的。這種租值背後靠的是政府壟斷與補助,並非生產力提升(事實上往往還會造成整體社會生產力下降)。 2023/8/14 元毓 趁早 說個 我覺得有趣的事,昨天和小朋友唱ktv,結果發現他...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