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我很好(I'm fine)

整個人就過得很包!!!做自己想做的事,玩自己想玩的。擔心這,擔心那,但總是以自己為優先。當完兵之後,才知道自己該珍惜什麼,才知道自己有能力再多承擔一些。昨天去溫達茂老師家,上禮拜聽Sonnenwald的演講,這學期去修賴玲玲老師的課…,好豐盛!

整個人就過很恣意,不再侷限在人與人之間的枝枝節節,而是看淡看輕,看清楚自己的缺點與優點,對自己的偉大與渺小處之淡然。偶爾還是發發小脾氣,偶爾還是不體貼父母,這些都是我需要再努力改進的地方(我不能不再去珍惜)。

《校園歌喉戰》結束了,就轉到更愛看的《超級偶像》(不過徐佳瑩的〈身騎白馬〉抒情版讓我有變節的慾望)。正式的工作結束了,就轉到更愛的研究上面。好多人都在幫我,我也一直在幫助大家,最重要的,我覺得老天爺也在幫我,讓我很專心搞些自己的興趣,沒好好唸書考試,爸媽快看不下去了吧XDD。謝天謝地,謝謝默默為我祝福的人,我也會為你們祝福的!


(好像有點亂寫一通,不過你懂的啦)

No comments:

春季的隨筆

有一種貧富差距最應該要處理可通常政府反而刻意跳過,就是這種因政治尋租而起的。這種租值背後靠的是政府壟斷與補助,並非生產力提升(事實上往往還會造成整體社會生產力下降)。 2023/8/14 元毓 趁早 說個 我覺得有趣的事,昨天和小朋友唱ktv,結果發現他...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