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I Love Valenhsu

因為justice的提醒,我才發現原來我心裡一直記得許茹芸,她的歌曲在我對愛情還似懂非懂的年紀就烙下了印,無時無刻時時影響著我

國中時因為某些緣故,寄宿在同學家。還記得同學的妹妹超愛許茹芸,每天晚上都要聽她的專輯,無形之中我愛上了幾首歌,可是歌詞都記得不是很熟,後來忘詞的部分就自行加油添醋。

有一首〈突然想愛你〉收錄在《如果雲知道》,改編後的詞雨樵說比較美:

突然想愛你 在這昏暗的夜裡
看著你專注的背影 觸動了我的心

忽然想愛你 在這擁擠的人群裡
哼著你心愛的歌曲 為何就不見你

愛到極度瘋狂 愛到心都潰乏
愛到讓空氣中有你的影就不一樣
愛到極度瘋狂 愛到(你)無法想像
愛到像狂風吹落的風箏 失去了方向
----
本來是要送這首歌給你,可是臨時找不到錄音筆。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