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最近假日做的事

約了聖雄看電影,與原先計畫的不同。《索命黃道帶》,沒有太多驚奇的地方,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會覺得這部很難看吧。試著邀約其他朋友,可惜大家都沒有空。

讀英文:把以前的空英TIME解析、小說拿出來看。再背單字及看文法,接下來要寫作和多聽。

看部落格:Mr. 6LVnmc.imacolaccl.comContentBlogger一些朋友的(應該是很多吧,多到我看不完,一直沒時間一一回覆XD)

思考下一步的計畫(緩慢進行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嗯~真不知道變黑及當兵中的你有何改變呢?
不過我想唯一沒變的,
就是你的認真及努力!!
這樣看來不禁讓我慚愧了起來...
我也該好好努力點了!

閔衛(mingway) said...

我覺得你也很努力,管這麼多難纏的小朋友,要是我早就瘋了。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