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科學家們,應該也準備好了(When you are Ready)

I think I just want the information be balanced and don't make more noise.
Noise makes people don't 吾日三省吾身
吾日三省吾身
如果 臺灣的科學要進步,這件事情一定要做到,這是我們的強項與文化,卻一直被蓋住。最近看了
年輕藝術家的作品,已經有世界的水準了,所以我知道科學家們,應該也準備好了,但太多的噪音實在有點煩人。
是啊,不過或許這些噪音 是必然的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That's right. But if we keep spread 片面,let people see that, what's the consequence? please think about it. It affects not just you, the people connect to you, even the whole earth.
But you can do what you want to do anyway. I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I care about you, the past , the present, and the future.
我不是神 永遠無法全面
所有經過人類處理過的資訊都是片面的
我想 成熟的讀者會知道每件資訊都是有被經過截取的
我一直覺得你很特別,我也相信你未來會是寫下歷史的人
所以,我也覺得可以進步,看得比別人更清楚,凡事慢慢來
多聞多問多友諒,儘此而已anyway, I'll keep quiet later. I Know who you are. Take care.
you don't have to keep quiet
我不是寫信給你叫你閉嘴的XD
我只是想跟你說 如果你沒有看到我音為你的留言而改變 大概也不要太驚訝XD
不會啊 每個人都是就自己知道的、看到的行事,我懂。只是有緣的人,我看得出來,所以會用力一點點,但也只是我生命中的時間一小部分而已。

然後,那天跟OO透過別人的留言版在聊天, 他居然說出,類似「我不管大人就是要聽小孩說話」的模樣,感覺是非聽不可,重點是講出來的東西,有種讓人昏倒的感覺

他也是特別的人啦,只是能付出的就更少,因為他的狀態已經寫明了,我不想長大    真是羨慕這種人  いいね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