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17

有一個夢…(A Dream with Love)

我想你很好

有件奇妙的事,店裡上次瓦斯送來時,老闆跟送貨員抱怨說怎麼漲價了啊,叮嚀的懇切又期望對方回應什麼。在一旁的我,實在想說,沒有漲啊,這一個月來都沒有漲。

不知道這是不是個打招呼,因為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所以用漲價的記憶來開場。


故事好像一直重覆著

「我是考慮地很清楚後才答應的,當中遇到我預想到的問題時,我也一一溝通,試圖解決,唯一我無法解決的是,他還深愛著別人。...  這是我不同於別人的手段,我願意陪伴朋友走過他們不願意面對的人事物。」-我的弱點(ㄧ)

以前沒有很好的收入(代表工作不會太有負擔),(可能)把陪伴人當作一個很好的投資,前面的例子都是失敗收尾,直到最近的例子也是。

他依然是執著於對方的存在。這時候的"時間"不是資產,是負債了。不過,執念也是有執念的美麗罷。「只有人心能執著,萬事萬物都在生生不息。」只是害到了我,我誤以為長久的陪伴有改變之間的關係。

"The One is Everything"
謝謝你的美好 好的事情
因為愛 不過問時間的滋味

思念是一種病 暗示恰好的寂寞
蔓延 分生 最重要的決定

如果你冷 一起仰望星空
如果你冷 給我不能說的祕密
如果你冷 請說還是會害怕
2012.02.15完成
故事好像一直重覆著,連這篇的內容都是在用以前自己的話在整理自我。

「人類的美麗往往不是表面的,雖說這個時代/臺灣社會有點過度強度「明星般的外貌」,但我們真心戀愛時,看到不是那些東西吧?如果只是看表面的、標籤的,那麼結果就是最後最後的相看兩不厭,但無話可講吧?」-下一個世代的事情

戀愛守則一 :  共識
戀愛守則二: 凝視
戀愛守則三: 盡量誠實
(20 Jan 2016 晨光時間的 討論結果)
- (我)有一個夢…(A Dream with Love) 

原來以前自己都說過了,要時時更新,卻只是重新組合,連標題都是借用。


「我就是對方很差勁,依然替他們著想的人,這就是我的執著之一」。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