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9

〈 〉

依舊在我心裡

關於你,在我心裡盤旋了許久,一直找不到降落的方案,所以就以你為開頭罷。

我邀請你了。但一直到了今天仍然沒有你的訊息,我想我們之間還是因為當年的嫌隙斷了曾經那麼強韌的連結。想再打一通電話邀請,但朋友們都說我做得過多了。

過去的我們好好參與了彼此的生命,那時炙烈的豔陽、河岸的長談、路過的風景、陪伴的面試等等都深深在我的腦海。而在這重要的時刻,我實現了我的承諾-我邀請你了,至於你沒有完成的,我只怪時間,沒有給你記得我的線索。

有誒。 很多感慨。

簡單的,像是應該唱什麼歌才能表達自己,或過去交往中的自己。
然後,整理照片的時候,回憶滿溢,有時是聽到一首歌。邀請大家的時候也是,生命的延伸有了你們有了我。

當然會回憶起過往的情人,不時翻起好久以前的網誌或日記本,看得入迷/感慨/掉淚,但又被事情追著跑,許許多多像這樣的事情。
〈曾經〉
作曲:李偲菘|作詞:陳曉東
哽咽的聲音
彷彿帶我回到昨日的曾經
提醒我也有過感動的肯定
留住我眼睛 芬芳的香凝

墮落的流星
數落多少以為擁有的曾經
看破多少虛偽撒謊的眼睛
死心的回應 冰封我的感情

我不想聽那曾經的曾經
只願意答應著那約定的約定
呼喊著你的名 撕裂著我的心
看你遺落的背影

我不想讓那約定的約定
毀滅著我許下的曾經和曾經
你閃爍的眼睛 我大方的深情
化作癡癡傷心

涼了曾經的熟悉
冷了曾經的手心
忘了曾經我愛你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