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23

不去感受(Stop the Cycle)

朋友突然回應在自己的post。

也是說對一兩件事:


《感受》
「無法平衡自己的情緒,而跑去影響身邊的人。」很有感。

說著冠冕堂皇的東西,到最後總是別人的問題。
覺得自己付出很多,別人都不懂的感謝。
你永遠不會理解,你帶給我多大傷害,你無法平衡自己的情緒,才會有爆發的狀態。

說著明白,但卻只願意明白自己。
說著理解,但卻只願意理解自己的理解。

不是所有的對不起,都會得到原諒。
何況你的對不起,還是我自己要求來的。我實在太可笑。

換一個角度思考,可能你從沒想過是你不穩定的爆炸,毁了過往那些美好時光。

這就是對方自我為中心的想法,你很好、不是你強求,而是在相處與磨合的過程中、對方解決不了屬於他的功課(摸摸拍拍)
--謝謝你~~我沒事,只是突然想說些想法~~~。有時候真的是覺得,各自安好也是一種美。


不去感受

之前已經說了最後。所以純粹記錄。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