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24

給你的(Fix Me)

那天泡溫泉真的沒想過會聊/嘮叨這麼多,其實有些話一年前就想講,或想問,但選擇放著,有些話要講出來還真需要勇氣呢。幸好我在生命的最後一天前,把那些想說的話說完了。 -歲末,我離開自己,也離開了你(Marry X'mas)

何其細瑣且支微末節

我是名勇者嗎?在你尚未了解自我的時候愛上了你,在那些何其細瑣的動作中找悸動;又或者你我之間就是一座迷宮,任何的支微末節都要視為是感情出口的索引。
曾經的我不想說謊,也不想造成你的困境,但愛你的感受填滿了心,僅能搜索自己走過的路徑,不敢任意提起我們。

我是否還是說謊,說我已經把話講完,說我沒有後悔遺憾,卻在多年後找來清晨書寫與感傷:想著給你一束滿天星,找一家熟悉的咖啡廳,聽你聊未來與近況。

如果我能永遠醒在你的世界(借題)

曾經的徬徨是我們絕望的邊界
不再年少的我 不再年少的我們
是否到了足夠的歲數 可以這樣地喊我們
釋放尷尬 理解痛
是否該問 下一次

褪色的良善 是我們之間希望的起點
不再聯絡的我們 不再聯絡的我們
是否到了這樣的年紀 足以喚起封存的回憶
不難以啟齒 談幾個關鍵字
找出勇氣 更自由地呼吸

(多麼美麗 即使下起雨
是你的好奇心 開啟了這段不可思議)

可以參考的歌:
I'll Never Love Again /Lady Gaga

我愛你,這依舊是封情書
在飛往澳洲的旅程上寫的

No comments:

專業的聲音(肆:Expert, Somebody of Somethings)

有點雜,但 我覺得這些專業的聲音 值得記錄於此。 陳昱嵐: 江浙菜餐館式微或傳承不易,就算是客觀現象,也根本和這次的事件沒有相關性。 除了那篇鴻論,我以前還幾乎沒看過把喜相逢定義成江浙餐館的論述。他的剁椒魚顯然是湘菜、清蒸魚鮮再加上蒸魚汁炒蛋則是粵...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