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24

六月生活記錄(Jun)

給了朋友一個小建議:
我覺得你需要換位思考,至於你的伴侶需要什麼我無從判斷。
關於他的價值選擇,往往不被你「記錄」與「參考」。

-

看了一齣偶像劇《愛的迫降》。把喜劇與戲劇衝突融合得很好,劇情扯歸扯,能把偶像弄得帥弄得美弄得演技好就是厲害。
第七集的轉折好厲害,在四位男女角色轉移之間,問出了「愛」的核心:如果這份愛有可能致對方於死地,你還願意嗎?

-

看了Inside Out第二集時,我才比較明白,我們心中會有某種情緒主導(main key)。
這是讓我有點「意外」的細節,我從未這樣看待過(心靈的)世界,或者說我沒細究過原來人與人之間的這個不一樣。

-

六月去了澎湖,也去了香港參加婚禮(在紅綿路證婚,歷山酒店@炮台山宴客)。

-

今年金曲獎有許多可圈可點之處。
可惜我們跑去台東遊,無法用好一點螢幕觀看。

那個美妙的夜晚還在參加關山了「最美星空音樂會」,所以典禮的前半段也錯過…
台灣有多元的音樂,所以我在猜其實少了政府與企業的補助,許多人是圓不了夢的,天生就是市場小,做出好音樂的後續還是有許多問題呢?

No comments:

專業的聲音(肆:Expert, Somebody of Somethings)

有點雜,但 我覺得這些專業的聲音 值得記錄於此。 陳昱嵐: 江浙菜餐館式微或傳承不易,就算是客觀現象,也根本和這次的事件沒有相關性。 除了那篇鴻論,我以前還幾乎沒看過把喜相逢定義成江浙餐館的論述。他的剁椒魚顯然是湘菜、清蒸魚鮮再加上蒸魚汁炒蛋則是粵...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