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流水帳20071222(Flow No.1)

我發覺有些個人鎖碎的事放在部落格上有點不登大雅之堂,稍嫌簡略(這算是我書寫的困境)。但blog作為私人的工具,我闢了解套的方式,這類近似喃喃自語不成系統的篇幅我稱之為流水帳。所以想節省時間、不願看過多廢話贅言的人可以跳過這一類的文字。這一系列將以英文:Flow+No.×作為結尾命名方式呈現(如本文標題)。在資訊與網路中,我則命名為「筆記(beta)」。

Blog版面改版了^o^ 希望大家會喜歡,之後應該還會在修改。這個版面係參考自clchung's sharesphere,很喜歡她寫的東西,最近比較寫一些個人的心情。當兵時一直想改,現在終於完成心願。

去年這個時候的文章:聖誕夜前夕,呵呵,很妙的感覺。聖誕快樂!!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棒的選單
擎天崗那一天好美 鳳梨酥 很大的風 擁抱 草原 暈車 牛... (士林夜市 和北投溫泉 )
很快地一年過去 又要跨年了 希望你接下來一年心想事成:D

Anonymous said...

關於擎天崗我還要再補充一點 翻滾XD
看了去年的聖誔祝福和連結 莫名想起劉德華的一首歌:
"不願意回頭 去尋找 我曾有的堅持 一路上 發生了 太多事 怨自己當初 對感情 一心一意地固執 到最後 才知道 情太痴... "

閔衛(mingway) said...

很棒的留言。
一直沒有什麼標點符號,讓我想起一個人。

那一陣子去了好幾次擎天崗,單獨和雨樵去的那次最漂亮。謝謝老天爺眷顧。

也祝福你心想事成,在感情路上越走越順。

閔衛(mingway) said...

她也有流水帳,值得一看。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