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GRE補習(Flow no.2)

-12.23-
寄信給clchung,這是我第一次主動聯絡網路上認識的人,之後應該會越來越頻繁,因為在實際的生活當中很難遇到類似興趣的人/朋友,實在很想與其他人討論一些我想過的議題(如:資訊架構(infoweb)網路服務(infoweb))。等她回信囉~ 她應該很忙很忙。

-12.24-
打電話關心君豪→中為打來
傳簡訊給銘燁(你誰@@)…→文成、訓賢、連長、
、永城、COS、兆穎…的簡訊

-12.25-
開始去補習了,第一堂是莫清崴老師的課,上課很好玩^o^。以下是一些重點:
  1. provocative adj. 挑撥的 | 老師說:「美國(USA)只會對北韓(North Korea)、伊朗(Iran)、臺灣(Taiwan R.O.C.)這三個國家用這個字。」@@
  2. GRE的句子填充考的是邏輯、思路、語義→答案在句子的重點(字)→Verb > N. adj. adv.(-ly)
  3. GRE=單字
  4. 背單字:已知→未知;動口唸一唸
覺得去上課還是有幫助的,他把英文很多的東西都內化成中文的思考,有中文的語言學有中文的符號有中文的形音義…,學完真的會誤以為英文單字也是倉頡造出來的字orz

助教推薦的網站-GRE 機精網站
-12.26-
完成看牙記。確定感冒了~"~。

今天是GRE是袁允楨老師的作文課,講Analytical writing assessment(AWA)。重點:
  1. Ideas
  2. Clear:Develop well one main idea
  3. Coherent、平衡
聽到老師這般提醒,我對作文比較不擔心了,Ideas我多的是,謝天謝地!
工具書&線上資源: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