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曾經‧愛(love ever)

大學時代曾經參加過合唱團(我想我現在必須用"曾經"兩字),後來我默默地離開了,一方面是我忙碌起來,在社團中沒有歸屬感,二來,我喜歡上某個女生。我相信這件事她不知情,因為當時的我也沒意識到這件事。後來她有時會在blog裡murmur一些等待對方的難過、給對方的祝福,每次看完我都好難過,很壓抑難以名狀的難過,我是知道她有喜歡的人才離開的,可惜那個人辦法許諾她幸福,而我現在只能默默的掉眼淚。這是一個很老套的故事。

我現在也有了對象,或許對她我其實很想說些什麼,但我都只是默默地在一旁。我好喜歡她現在的工作,我好喜歡她鮮活的個性,她的用色、她的high、她對愛情的看法。我們有共同的興趣、共同的…我寫不出來了,因為她心裡的那個人,我選擇了離開,我甚至很少跟她聊天。

我相信就算今天我寫在blog了,她也不會看到,中間也有太多複雜(經歷些許事情)可能一時間很難與她說明白。目前的我就只能這樣吧,繼續默默地支持她。誰叫我當初做了那樣的選擇。
---
我爸媽也不會看到,因為blog不是她們的平台。即使資訊開放,不代表著就是開放。剛看完展覽回來,感觸更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摟哈!你猜猜我是誰哈哈哈~~學長你好感性喔~~我會看到這篇文章是否就代表資訊是公開的呢?

閔衛(mingway) said...

嘿嘿~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O)/
只是我沒想到你會過來逛逛
我比較希望你說我性感喔 @@

資訊公開了,可是你還是不知道我在說誰,所以是「半」公開>"<。但如果是本人看到的話,她應該一眼就開出來是在說她本人吧。

有機再找你出來玩,希望你輔系修得順利!

Anonymous said...

好久不見^^
很抱歉這麼久都沒來你這逛逛!
最近退伍了嗎?
我總覺得你當好久喔~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的消息不靈通吧?
但是~我還真想知道這位神秘嘉賓呢!
有機會的話不彷透露透露呀^+++^

閔衛(mingway) said...

呵呵~ 好久不見。
你是第一個說我當兵當很久的人,聽了很高興^o^ 有機會再約一約吧。
神秘嘉賓是學妹啦,其實很好查,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