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加油囉!

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其實一切過得很順心順意順利順便。只是那些專家很討厭,那些講話大聲的人很討厭,自己很討人厭,弄得都沒人理我,關心我的秘密… 話說回來,世界會繼續運轉下去。

各位加油囉! 新年快樂~

後記:該來還是來了:要誤會一個人一次就夠,要相信一個人卻是千錘百鍊、上刀山下油鍋都不足。人性怎麼是這樣呢?難怪要找到知己這麼困難,遇到了謝天謝地都不夠。感情上的錯誤不會是單方面的錯;我很愛他,超過友情,超過愛情。我想這種情感這世界上應該很少很少人會遇到。謝天謝地。

目前這種狀況只能怪Email不能傳遞語氣與思考的轉折,他說:「如果你沒有什麼大事,基本上我也不會想要再涉足你的生活」,而我生命的大事就是他已不再涉足我的生活,這個迴圈是無法解套了,除非你改變,我改變→ 可惜我變(成長)得太慢。謝謝讓我成長!不經歷過這些事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多麼的年輕,是我自己搞砸的,我不會說話,動人好聽的話(我小時候以為我會),我不會安慰人(我小時候以為我會),我只會傾聽,希望這些我慢慢都能克服過去,也只有這樣我才能讓他快樂,我要變成嶄新的人,因為我知道知己難尋。再見,再最後說一次~
----
雖然知道他不會看到,我還是想寫出來分享。然後,我就要放下這一切 ←不是說我要出家喔orz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