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給**的一封信( letters)

To **:
Good morning. I have to tell you I'm not available on Thursday, neither.
因為星期四有模考,後來補習班決定的,如果老師其他時間不行
(如:星期一晚),還是暫訂不動吧。

To **:
明天買腳踏車之約
那件外套還滿意嗎? 前天去遠百買東西,一直被阿姨認出來了,我們那天太囂張了@@
明天買腳踏車之約我想取消好了,因為最近生病,沒什麼體力做這麼多事,
且剛好撿到一輛腳踏車,算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吧,呵呵

星期日(1/13)你要來一起晨跑嗎? 7:00之前要到市政府廣場。

To **:
你好嗎?小雞好嗎?
我是幫跳跳虎寄信的,他很害羞。他很想小雞,覺得他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我想他是把維尼給忘得一乾二淨。

這週末你打算怎麼過? 需要我的話,星期六我們可以一起去北美館(我是剛好要去),聊點別的。
希望一切都好!

To **:
如果很認真很認真地講,現在能傷害我的人有3個人:我的父母,和 士甄(如果可以請不要拿她的問題來問我)。至於你,我只能說不能,也沒有辦法了。除非是其他的「你」或許還有可能,畢竟那些對象我還不完全熟悉。

但我想你也知道,這並不代表你不重要,而是我必須找一個方式讓我們都快樂,或者起碼你能快樂,所以現在的你是傷害不了我了→ 如果你現在告訴我你(其他的每個你)真真正正還是想傷害我,並且可以得到一些你需要的,對我而言,我也願意配合,畢盡排遺情緒的方式是找對方發洩掉,報復、情殺…該想的我都想了,…。一切,只因年輕過。

跟你說話我盡量說得完整了,希望是你想聽到的。
----
(以上未完,待整理)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