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剛下完一場大雨(A heavy rain)

021-淡水-淡江中學
淡水-淡江中學 by Minwei閔衛

原來外面剛下完一場大雨,路上的行人各個拿著雨傘,滿地的水漥。託大家的祝福,4/9考GRE作文(AWA)時一切都很順利。考試前還在膽心自己會緊張,會來不及在時間內寫完。結果,非常順利,比在家練習時還流暢,2篇都留有3分鐘以上的時間來檢查拼字及文句通順。

我想這一切是因為我利用了這個題目("very rare"),書寫出自己的故事罷,毫不遲疑地表達出我曾經的痛苦及徬徨,心情是激動的,但表面上我平靜地面對我所描述的「事實」。過去的,就讓它留在過去吧,我不能讓自己打敗自己,再說我真的滿足我有所擁有的一切。愛情不是什麼偉大的東西。

很妙,每次和他人講到這故事時,天空總是下著雨。至於其他兩題的題目是什麼,有興趣的人再寫信問我吧~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