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深愛湛藍(Ultra Blue)

讓我想一想
讓我想一想,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ingway閔衛.
你對於我而言真的很重要,是我的初戀。
我現在回想起那些過去,我都會覺得我們沒有變老,感動依然金黃。
我好感謝上天安排的是你,不是別人;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有點恨我後來遇到的那些人,有些我甚至覺得他是個屁。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遇到一些不懂得珍惜我的人,關於愛情,我是有點絕望。

回頭看過去,我發現後來再尋找的對象,其實都有你的特質,我也說不出那些是什麼,我從以前就給了它一個代號:湛藍。
因為湛藍,每當深夜哭泣時,我不覺得孤獨;因為湛藍,每次失望透頂時,我都還是保持樂觀的態度;
因為你,我還相信我值得被愛;因為你,我願意為這個世界付出更多。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我有多麼深愛著湛藍與你,但我依然願意用我的生命來交換你以及你所熱愛的世界。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