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我想像中你與我的未來(You & I Both Loved)

一年過去了,我心中留存的遺憾讓我很難不提起筆向你訴說我本來想像的未來。

故事可以從寫給你那封筆書開始,如果當初你選擇的是完全另外一個方向,我將與你發生的可能…(我想當你想聽時,我再來慢慢寫好了)
離開工作、南部的生活、找尋自己、出國自助旅遊
只有一個原因可以將我這些想像打破,就是你從來未曾對我動過心

請容許我這樣武斷。我曾經感受到你想擁抱我的衝動,但某些因素你選擇靜止不動了,甚至作了更強烈的拒絕。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也想與你溝通,但你選擇了關閉,我只好選擇離開我自己。
直到一年後我在網路上遇見了你,我才在想,或許緣份還未完全斷去,我們可以重新開始。
當然這樣的選項是要在2個人的同意下才會展開後續的故事。

我無法用很漂亮的語言來告訴你,我曾經為你做的傻事,我只是純粹相信如果你夠尊重一個人的價值,其實你會看得懂並且了解什麼才是真愛。

一年過去了,我其實依然不完全懂你。但我會為了愛一個人,死心塌地的付出,花一點時間去等待
不論是對我的朋友或愛人,不論對方是否有缺點或不是,不論我們對彼此的認識對自己的認識或淺或深,我都會選擇花一點時間去等待。
因為我相信用心與尊重一個人的存在,對於彼此是一種承諾,一種比「我愛你」還更重要的約定

這篇文章表面上深清,其實是罵人罵到底的文章)

2 comments:

閔衛(mingway) said...

我想我的確是用了一年的時間來等待一些可能,或許我不該這麼念舊,但我還是想等你的回應。

但我也一直記得紳庭跟我說過:「總是執著於感情的事,而錯過了當下出現的機會。」

是的,其實下一個機會來了,但我還是想著你,不論你心裡在想些什麼,或你其實沒有任何感覺,回個空白的信也都好。

閔衛(mingway) said...

這篇文章本質上已經是個屁了,毫無存在的價值。至於那個人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以及名字,生命價值於我也將歸零。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