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該道歉就道歉,該哭就哭(I'm yours, everybody)

昨天我與你發生的事情都是小事,為什麼會這麼嚴重? 因為我在上班時壓抑了太多情緒,我非常討厭那個自以為是的人,不採納別人的意見,沒把別人看在眼裡。我覺得那是人生修行的一部分,我討厭他還不夠成熟地處理別人忠實正確的意見。(我想我的修行也還不夠)

我很氣,但沒有出口。

真的對不起,我不該為自己的事,把不該丟的東西往你身上丟。一方面是我太信任你,一方面我以為你會比較聰明地安撫我在上班時所受的氣。你的工作壓力一定也很大,我不該把我的壓力分一點在你身上。讓你生氣並不是我的本意,但事情變成這樣是我的錯。我知道要公私分明,但我不想因為這樣常常把負面的情緒放到家人身上,好難喔~

想在這邊與你說明,請你諒解。如果你能諒解,你昨天傳來的簡訊請你收回,那不是我想看到的結果,我知道你經濟壓力很大,我也很希望在這方面你的壓力小一點,可以好好專心在工作之上。或許就當作,該付給銀行的利息,轉付給我,只是不用真的還我利息,而是用心地愛上這份工作,好好地付出。
-----------------------
補記:

我好想問自己為什麼這麼愛你,因為連我自己也搞不懂。

我不否認我與他的相似,所以我氣的是我自己。
「我還氣的是,我可能沒有能力保護我愛的人,因為這麼做我的工作也沒了。」

邪惡的小孩

「我會愛上一個人,是因為對方開拓了我生命的寬度及加深了我理解生命的深度,我想朋友也是如此。」-〈主題曲:我為什麼那麼愛你(上)〉

「至於我那些朋友,有些的的確確在我心中也成了我的家人。」-〈主題曲:我為什麼那麼愛你(上)〉

「我愛別人比愛自己多,如果我愛我自己,我依然愛別人比愛自己多。」〈主題曲:我為什麼那麼愛你(上)〉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