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23

flow10..兒孫自有兒孫福

I'm in love with you And all your little things.
-Song by One Direction
上周與這周剛好都有香港朋友要來訪,有時約朋友也會得到「我出國」的答案,完全可以感覺到旅遊人口的快速流動。

阿拜

流水帳

3/3 看到「兒孫自有兒孫福」很有感覺。
2/21 死訊這種事都可以亂發佈,就別講其他基本的。
要等多少時間才能有「中正」的媒體?
我們看見多少人沒有在等,就有多少人需要多等等…

關於歌手/音樂。有些歌只是合弦與配器在走,就令人泫然或充溢情感,真希望我能好好達成。
有人說現在已經不是「造星」的時代,但許光漢就突然紅了(更早時在植劇場時就已經相當令人喜愛),李榮浩就突然擁有了百千萬粉絲…,所以時代好像不是那個意思,而是金錢砸不出某種以前容易達成的效益。所以2010?年以前出道的藝人還是有相當的「知名」與優勢。

== 對於戲劇有點挑剔了。之前聊過,多的時間在看實境秀。

早上重看韓劇《信號》的開頭,雖說是一部懸疑劇,但這個開頭真的很有意思,富有整齣劇的氛圍,鏡頭慢慢展開,配樂也相當加分。比起最近看的某劇內涵真的差很多…

《信號》當然是天花板之作,拿來比較不太對勁,然我們要一直往更深更遠的境界走去,不是嗎?如果有一定的經費與資源,那麼要走回頭路或是一般八點檔的戲路嗎?

你是我的寶

生活中的話題已經往下走了…(這是何等的幸運),大抵是這樣的生活讓我可以肯定人生、人性與之間的毛邊,挑剔起看到聽到的創作。
大放厥辭 大放異彩 大放光明 大鳴大放
這是我查到有關「大放」的詞,兒孫自有兒孫福。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