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5, 2023

周末,連假五天(5 Holidays)

4.4 沒有想到這個周末是連假,畢竟我的工作型態與大家不太一樣,也很少跟上大家的腳步。寫作也是用自己的步調,而且還沒有收入的那種,自顧自的記錄;寫些不太有收視率的,但我覺得某些是重要且核心的事

這半年來一直持續有個新的重心:種多肉,本來只是要把朋友送的禮券花完,結果就一直回購,今天又去了一趟。

因此還發現了以前不懂前任的事,原來在他房間裡的植物們很多是多肉…

音樂的一份子

J個連假你也成為音樂一份子了嗎?

不管是在世運主場館跟著 #五月天 一起大合唱聽垃圾話,還是在高雄巨蛋邊聽著 #aMEI 邊一直跳起來,又或是相約港邊的人生的音樂祭 #大港開唱,高雄好熱鬧RRR!
#住海編在這個連假也沒缺席喲
相信眼尖的朋友們都看見了吧?! #是吧 #你看見了吧
從3月29日起,愛河灣點亮了多組限定光效,#藍色三部曲和藍色的自己、#看見平權彩虹和迷幻紫 以及 #生猛有力人生橘!-from 高流臉書
南台灣滿滿的音樂活動,怎麼都沒有我的蹤跡。 #酒撐 #Homeparty

推薦《生活如沸》

《生活如沸》第一集聊火鍋,第一位老闆來自重慶說:“炒料沒有什麼密祕可言,全在經驗和手感上。鍋的味道不能搶過食材。” ←這原則很實在,簡單但不好執行。

節目後面介紹說,老闆在前一個店顛峰的時候被合夥踢出局,經過一段低谷。一般來說,這樣的主廚做出來的滋味肯定豐富。

〉打算頭髮留長一點》

可能是運算法罷,但最可能是我寫的東西還好罷了。
多多少少,我只能告訴自己「少即是多」。

現在的網路上充斥著似是而非的訊息,發訊一方得到很多讚,收訊一方大快人心。情況比三四年前好一點,但還是不夠好。
所以我在寫作上有刻意地往收斂的方向,不希望自己是發散或是大放厥辭的擴散者。
說到這,我就想講一下:中央社真的是往不好的方向質變,希望可以回到十年前的中央社,好好的作報導,不用取巧,不考慮市場。

今天假期最後一天(當初還沒意識到是連假呢)的行程是要去陪孩子們玩水,期待、期待加感動…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