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入戲太深(Addicted to Acting)

R . I . P HEATH LEDGER R.I.P Heath Ledger
R.I.P Heath Ledger
From jayflores|dynamicdee
入戲太深的人,需要一位好導演,戲劇或電影才會成功,相互才能產生加乘效應,像是張國榮,像是希斯萊傑(Heath Ledger),或者極佳的心靈伴侶(spirit mates)也不錯。入戲太深,會陷入,會無助,會無法自拔;而導演會引導,會排遣,會疏洪管控。

入戲太深對有能力的導演是件兩全其美的事,成就兩人的事業,兩人合作後也產生無與倫比的默契與美麗。然後各自分道揚鑣,繼續與其他人磨攛出火花。可惜入戲太深的的演員不一定能遇到好導演,反之,一位卓越的導演不一定能遇到表演的出神入化恰如其份的演員。

你不能叫入戲太深的人,不入戲,那是他的生命泉源。

R.I.P Heath Ledger
Heath Ledger with Michelle Williams
From nascargirlfriend20
往往就在一瞬間形成無法逆回的遺憾,如一顆顆滑落的眼淚。大家一定要記得那些曾經美好的時光,不可復返,一無反顧的璀燦的煙火。然後,學習著當一名好的導演或心靈伴侶,因為我們身邊不乏「入戲太深」的朋友。
--
後記:沒想到當年我的預感成真了。當我看到希斯萊傑面對大眾惴惴不安的神情時,我心裡就一陣糾結,還有他那沒福命的面相(我自己隨便歸納的@@),我就在揣測這個人可能…。直到我看到螢光幕上他與當時的新婚妻子(Michelle Williams)甜蜜互動時,我想也許她會幫助他渡過難關。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