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給甲(To A)

讓我感性一下吧。

以前我總以為書目建檔、管理是一件了無生趣的職業,但自從你來了之後,一切都變得生動有趣,不只是你這個人有意思,事情也變得不枯燥乏味,要不是你,我也不會「撐」到現在。這一點真的要非常謝謝你。

你做事的能力就不用說了,好到無話可說,我是衷心覺得人如果有心,應該好好把你留下來,好好訓練你。依你的態度,這個產業你是可以上手(摸魚)的。所以如果你真的不知要從事什麼行業比較好的話,可以問問公司有沒有什麼職缺。對你來說,這近半年的打工經驗也比較有價值。

真的要非常謝謝你,這一段時間(因為你)學到許多。

每天回家都是我自己一個人,有時都會羨慕別人的家庭。真的要好好珍惜媽媽「存在」的時候,她還願意幫你弄東弄西。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