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36合(Together)


36合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ingway閔衛
=3/31(二)=
1. 中午和阿宗相談甚歡。
2. 在調案時重覆的問題一直出現。問題檢討:
廠商:
1)用勾選的方式很難閱讀
2)未將要續借的卷數先抽出來
3)未順排
我:
1)心理未整理好要借與不借的
2)時間不太足夠,需要早點進庫房

=4/1(三)=
天氣冷,身體變得很糟,忽冷忽熱,想嘔吐,看到東西不想吃
姑姑的菜雖然好吃,但吃完後我的身體很不舒服。
飯後去紳庭介紹的地方(小碧潭)看中醫,胃的氣的確很弱,原來我會清晨不自覺醒來全是因為胃的問題。

=4/2(四)=
中午很累,很想繼續睡。
不過看到他瞧我醒來的樣子,心情就不想睡了。很奇妙的感覺,好像這輩子能像這樣簡簡單單就已滿足。

我想是心病,把心裡的話說完後,身體就自然地把壓力放掉了。解決了,現在把目標放在下一個,好好用心地去完成,
沒有愛情的人生依然很滿足,有沒有一個人等在最後不是我想去擔心的。

不過謝謝阿宗幫我把愛情的開關打開,我可以重新接受新的感情了,不再限制自己及壓抑情感。雖然現在沒有互相喜歡的對象。

回到家後滿足地睡了2個小時,醒來後全是幸福的影子。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