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Her Love

最近有個女孩愛/喜歡上我了,她為我做的一切我全都看在眼裡,她的試探、她的掘強、她的輾轉難眠我全都能感同身受。當然我沒那麼傻,什麼都不回應;也沒那麼冷眼,看她能為我做到什麼程度。我的方法是不斷地和另一位同事分享我的過去、人生哲學、生活理念…,其實我都是在說給她聽,希望她可以好好想一想我們究竟適合不適合。

她曾經暗示我,男生應該要主動一點;我想我種種的行為也在暗示她,愛上現在的我需要極大的勇氣,如果連告白的勇氣都沒有的話,基本上走了幾個月就會分手了。
希望那個女孩能看到這篇文章,因為對你的愛我不是不用心,也不是不喜歡你。如果你的愛不滅,不是衝動,我們就好好私下聊聊吧!或許最後你依舊沒那份勇氣,沒關係,我相信這次經驗已經讓你成長許多。

《暹邏之戀》裡的台詞:「因為你們擁有了這麼多彼此的愛,就算有時候,因為太愛彼此,而傷了你們自己,但我相信,時間一久,我們都會了解沒有什麼叫作「太多的愛」。太多的愛即使會讓我們犯了錯,但比起未曾為愛作過任何事好太多了,不是嗎?生命總是給予我們很多機會重新開始,在錯誤中學習之後,我們都還有機會。」

Tong對Mew說:「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了,但是這不是說我並不愛你」。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