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一封未寄的情書(letters)

剛聽完Who's the next Andy?的演講(謝謝阿壯老爸),每次在接近藝術、設計的議題時,我都會不由自主地想到**,還有她在生命重要的那一刻所做的決定,轉換人生跑道。

那一刻因為很多因素我沒參與到,但我曾聽她在部落格上、和言談之間細細訴說。痛苦的、流亡的、堅持的,許多生命的議題都因為這重大的轉變不約而同地匯集到她身上。她的魅力,是因為她曾經孤獨過,曾經勇敢地愛過,不管是對人或事。我懂她,也懂她的設計,但那些都是過去式,我不會再眷戀。

她其實是位天生的設計師,她的風格早在她接觸藝術前就已經確立,只是目前她必須對自己生命基調、對自己在藝術上有什麼堅持更須清楚掌握;對於跨界,她大概也握有足夠的勇氣,及充分的人脈;目前她還缺乏的是對於本身文化底層涵養的認識,以及對異質文化碰撞後的化學反應的控制;還有她需要世界給她一個大大的肯定,讓她在未來發展上可以游刃有餘。希望她能找到一條足以讓她撐起一整顆地球/世界的支點。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