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感情的信(love letters)

去年(2008年)2月28日的作品集,事過境遷,我想可以放上來了。
----
 ★  *  ★  .★ * ★
*       ★★     ★
★              *
 ★  amp; ‧°∴°﹒☆°.
  '*. Happy 情人節*
   '★     ★
(↑我排不回原狀)
有些人就選擇不連絡了,因為對方現在「應該」不需要我。
2/19~2/21溝通&聊天
hi,王荻。 你那題目我還是想了一下。
研究方法可以再改善一下,尤其是受訪者的部分。
除了一般的受訪者,應該還要有深入訪談的受訪者:
這批受訪者先前應該要有網路/blog經驗,但少有圖書館經驗,請他們使用圖書館blog1、2個月後提出他們的看法及感受。
這樣一來應該跟你的研究目的會比較結合,只是在蒐集受訪者名單時就顯得困難許多。
Consumer behaviour in multi-channel contexts: the case of a theatre festival
這篇論文給你參考看看吧。你的題目其實很不錯,也很重要,只是真的執行起來有很多因素要去考量,加油喔!


落羽松
Uploaded by 閔衛.
2/24(日) 〈讓它去吧〉
很抱歉必須跟你說,接下來我會很忙碌,可能會一直忙到我出國吧,不能再陪在你身邊了。我想好好專心,努力衝刺。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還是可以找我,我一定會盡力幫你的。還有七月的綠島行,如果你有興趣一起去玩的話,一定要跟我說!

我想我不適合你,你可以找到更匹配你的人,各自努力吧! 祝你這學期一樣的充實,加油!

(這件事應該見面說才是,不過你在忙,我想你沒有需要的話,就讓它去吧)
2/28 〈昨日與來日的〉
幾天前我決定跟那女生的關係還是維持原狀就好(在馬桶上決定的@@),雖然你鼓勵我。顧全大局,加上喪親之痛,這些都是考量之一。

最近睡前都要聽這兩首歌:In My Pocket & 我絕對不說我愛你,前面那首我有email給那個女生,說我很喜歡;但現在真的不是時機。她現在沒有男友(打聽的),如果等我想說時有的話,那她就不是那命中注定的吧。反正我都等了四、五年了,假使沒緣份,就真的沒緣份了。

你這幾天如何呢?之後有空嗎?想去臺中,看朋友,有興趣出遊嗎?最近政毅的事要多多費心,我想我對他是講不出什麼好話,我入戲太深。再麻煩你了。

沒什麼重要的事可以不用回信~ 你的心意我是懂的。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