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Stay Gold


Hi,
This is the reply for yesterday's conversation. It's a sad, but gold story. I wish we all remember it forever.

你昨天提到了遺忘,所以我想把以下的故事告訴你,看完如果悲傷,請用力哭泣,但請記得那些金黃色片段,其他的,反省過後,盡情的遺忘吧。這是她想要的,我想也是你需要的。
2008/5/27
當其中一方感到害怕,就失去平衡了吧。

啊…其實非常喜歡宇多田光的新歌Stay Gold,因為無論多麼美麗的事物終將消逝,但我相信你的心,是相當美好的,即使我們的緣份不再。
當宇多田輕輕唱著My darling, stay gold,我的眼淚就這樣下來了,一直一直地無法停止,因為這樣是很好的句點。並沒有後悔,也不覺得遺憾,只是有一點傷感。

謝謝你曾經那樣地喜歡過我,那是一段相當珍貴的日子。

當時她看到ptt一篇感人肺腑的文章後,就去尋找宇多田的stay gold。她跟我分享的時候,我知道她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的,她會永遠記得那些她想收藏的記憶。她說那時候常常起床時就開啟這首歌,然後默默地流下一、二滴淚,開心地迎接新的一天。我不知道她腦中的畫面是什麼,但我想像的是她曾經有個願望是在你們起床的時候,她輕輕地哼著這首歌,告訴你她有多愛你。
2008/11/7
Nothing Gold Can Stay. 但能看到那美好瞬間,也是愉快的時刻。昨天看了一部電影,充斥著青春與愛和一些悲傷,其中的插入曲讓我想到了美好的愛情。於是有感而發地想到救贖的話題,想著『人活著,總有一天要被治癒啊。』等念頭。但老實說在下無法忍受等著被治癒的人,如果人活著只是想求取些甚麼、依賴著甚麼,那會帶給對方多大的痛苦啊。

『沒有東西可以給你了。』這句話我說過,帶著深深的無力感。

所以再怎麼樣,也不會要求別人的治癒,只是偶爾,會羨慕那種看起來充滿快樂與善良的人們

哭完,就拿出勇氣來面對吧。事情過去這麼久了,我想是時候該告訴你這個故事了。請謝謝老天爺帶給你的一切,用心用力地去活在當下,放下過去。

今年我也幫你準備禮物送給C了,她滿喜歡的:雙陳記,一首熱血的歌。需要的話,一張150(→相當嚴重的置入性行銷)。

這件事可否就此打住了呢? 我希望可以,因為我每回想一次,我就會淚流不止。這是個美麗的愛情故事。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