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透明的草履人(Nothing important than these words)

我很透明,這是我在幾次戀愛後的心得及調整,我本來對於自己透明並沒有特別的感知,但在工作時我發現我必須偽裝及衛裝,好讓我"從善如流",以至於事情水道渠成。

你如果問我這樣的人是假的嗎?我會說是。但如果你問50歲的我,那個我也許會說不是。以下是最近對我而言很重要且透明的對話:

大致上就是這樣,只是想溝通一下。你們可以選擇你們要用什麼方式對我,而我自己也可以做選擇。
再講一下好了。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拖東拖西,我一切都照我心中的優先順序在做事,如果有問題可以提醒我,我把時程調整就好了。事情只要有時間,我就會想多花一點心力去完成。

我外面的樣子,很容易讓人誤會,以為我是慢中郎,這點我大學就知道了,但只要有正確的方向或確切的東西可以執行我都會馬上完成。但有些事真的不是我專長的,我只能說我還在學。

把期待放在錯誤的人身上本來就是件很笨的事,我覺得大人們可能不會懂,因為我們的成長背景不太一樣。
------
6/3
A:雨一直下,愛一去無回。
B:下次落雨的時候就會回來了~
A:哈~ 就等你這句話!
B:@0@~那如果你昨天就OP了不就要等到今天~哈~
A:不管看幾次,我都能笑出來。你真是的XDD
---
走進打開的一扇門 看見很多還未開啟的門
--
你算是破紀錄耶!!
我沒有跟人認識一個月內就像跟你那麼熟的,不要說講感情的事啦,連游泳都不太可能,通常都要三個月以上…才會比較熟,所以認識你的那一天,會那樣看你,其實就是因為,覺得怎麼可能有人可以作到這個創舉。
---------
學姊好懂我喔XD,其實有一點點那種味道。
但我的確是本質笨的人,事情反應很慢,做事也很慢,不過我任何事我不恥下問,也不「不懂裝懂」,再笨的問題我都會問,所以也就學起來了。
我這樣寫,是我想這樣一直期許自己,同時謙虛。
這個結論也是我和這麼多建中人相處下來的結果。
------------
在工作上其實一直不太順利。我的個性還是得磨一磨才能放到商業的環境。有時候覺得好累,想找個伴訴苦呢。真羨慕你們已經有伴的人,也許還不會一輩子,但起碼有個人可以全心全意地聽自己的心事← 我的理想狀態啦,也許我根本遇不到那個人。
不好意思說了一些很個人的心理話,其實也是有朋友可以聽我的心事,但我覺得能懂得人算少,還是得找到那個跟自己契合的伴。
----
小鱉:
壓力釋放掉以後發現肩頸超僵硬的...
衛仔(Minway) 說:
是喔~ 我好像也是這樣
上次標案一結束,我就硬了xdd
(真的別想歪,我不想打字而已)
---
vivi:男生的頭髮長的比較快,因為比較常洗頭!
我:(以為是腦筋急轉彎)所以是常澆水的關係囉?
vivi: (無盡的三條線,沉默許久,冷冷的說)因為常洗頭就等於是在幫頭皮按摩~
---
A: 困境很好聊呢!
我: 該哭就哭。是個原則
該幹就幹。另一個原則
B: 搞不好我會靠在你肩膀上哭喔~
我: 老師老師 我有問題 是哪個幹(舉手)
A: 哈哈哈, 應該有滿多種的。
我指是的樹幹的「幹」。
老師意思就是說,該「木納」的時候就木納;
不懂就不要裝懂,不是每個一人都懂自己遇到什麼困境。
當然,該幹就幹,還有別的層次,但今天老師就先上課到這邊。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