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23

道別.送別.過完這個冬季

總是愛
你的照片
第一年照顧這麼多多肉要渡夏
預期會走的,走了
不預期會走的,有些也走了
還在學習,可能也學不會
夏天就這樣過完了
冬季也會過完

道別

7.11 米蘭昆德拉94歲逝世🙏

太陽一出來,一整晚輻射冷卻的風驟然吹進屋內…這時間大約有三十分鐘,後面大地的溫度就會飆升。熱!

7.13 看了 是枝裕和的《怪物》(電影)。
暫時沒特別想說的

送別

鄭明典1991年11月進氣象局服務,一待30年,2020年5月6日接任代理局長,同年6月29日升任氣象局局長,擔任氣象局長期間,竟沒有颱風登陸台灣過,在這3年2個多月期間,氣象局一共發布14次颱風警報,其中5次陸警,但都與台灣擦身而過,鄭也被譽為「無颱局長」。

( )一年了~
我們離開這個話題一年了。

我依然給你深深的祝福。
如果友誼還是緩緩淡了,我也能明白自己有自己的問題,我要自己消化。不良也是自己的。

我想我還是跟你說一下,當時有買了這個禮物給你。
過完這個冬季之前,要不要把它帶走?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