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療傷文,請自重(How much sadness)

想簡簡單單的愛,卻無法如願。我的命運寫得比別人複雜?
以下是我寫給自己療傷文,請自重,沒必要髓我一起入戲。

我多麼想像你一樣 Ckc
你能體諒我嗎?我做的決定並沒和一般人一樣啊~
我最後都深深地祝福了,別像孩子一樣死抓住不放
我並沒有要你們把我給記住,請盡情遺忘
等哪天你們孩子出世時,我會去拜訪你們
簡單地介紹自己是你大學時要好的同學
帶個伴手禮,也許煮個飯好好談天說地
沒什麼的,過去只是我們的養分
以及給孩子們的營養,從不是我們的羈絆



我多麼像和你一樣 St
假裝愛著別人,其實想躲避自己不想面對的
別再來傷害我了,我看得清楚,你就是愛情的騙子
你不僅僅是要面具,還想要我跟你一起帶上
我不會再連絡你,你身邊對我而言只有欺瞞

我多麼像和你一樣 Qs
但我鄙視你,不但說到做不到,還說得理直氣壯
天真的模樣曾讓我誤判,果然是讀很多書的人
思想總大於行動,笑死我了,St還說你的長處在行動
果然都是愛欺騙自己的人,生生世世相愛在一起吧
那才是自自然然的事

非常受不了自己,曾經還誤判你是苦幹實幹的人
最後才發現你是一個好高騖遠,又膽小如鼠的人
最後你會長成什麼模樣我心裡已有個底
加油,如果你想那樣轉變,請去~
但就別死抓著我這個朋友,我不屑這種沒出息的聰明人

另外,祝你得到ㄧ個『經營』快樂的婚姻
因為基本上應該沒有女孩這麼笨,騙一個男孩可能輕鬆一點哦:)

以上三位,加油!
你們的人生不長,但要走的路迢迢遠,我不奉陪
做朋友時該給的我都給過,你們不給我的我也不去求
所以請別以為我給的會天長地久
你們是時代下的次級品,請容許我這樣形容
不然我會帶著仇恨死去,如此一來,下輩子又要見面
我死都不會讓次級品如願的
(也許過幾年我會收回這些話吧,但現在就是現在)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