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離開宣言(Leave without Love)

我去做了,在說我的愛之前,我去做了,結果算是拒絕了吧。
每一個人都給了我拒絕,但說到底,我沒有任何的損失。
因為每次受傷完,我還是拿著我的真摯到處銷售,想換什麼,其實沒有。


IMG_6997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ingway閔衛
只不過就是真摯罷了,想讓一切的虛假不存在我的生命周圍,那樣的生活好辛苦,我無法做正確無誤的判斷,因為還要事先判斷他們背後的動機與使命,我無法這般那般,所以我真摯。

孩子還是我現在最重要的考量,因為他們才是未來。但他們給了我拒絕,我只是覺得我欠孩子一個最後的擁抱。

情人是次要的考量,我們可能會有一個未來。但他們四個人都給了我拒絕,各自有各自的問題該面對。
每一個人我都說的那麼認真,果然面對「我愛你」之前,他們就會離開,不會再來打擾我的生活。我的認真不只是現在,還包含著過去與未來,這一切都是過去傷害地太深了。這樣的真摯是一種保衛機制。

家人還是核心,明年我要回家過年,我不要在這家餐廳過年了。
因為過完這個年,我發現他們並沒有把這裡當家,我想我也沒有必要這樣做了。

這是我的離開宣言,裡面如果你用心去面對,你可以看見滿溢出來的愛,但我想這就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了。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