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我不反核四(Boring article, I know)

我不反核四之反正浪費我的錢
我不反,因為我們有一個餵反對而反對的群眾
我不反,因為我們的群眾一個比一個浪費,沒在認真節約
我不反,因為我們常常只看見當下,眼不見未來為淨
我不反,因為我們再反下去,浪費的也是我的錢
蓋完就蓋完,要不要運作再說。
蓋完就蓋完,趕緊讓核一核二退役比較要緊。
蓋完就蓋完,反正不會是欲蓋彌彰的故事。
媒體是笨蛋媒體,政黨是笨蛋政黨。
只有群眾是聰明的,至少我知道以台灣人勤儉持家的性格,
大家還是會選擇蓋,用了再說,不是輻射不可怕,不是危機不可怕,
可怕的是花了錢卻選擇浪費,那是有錢人的思維,那是知識份子們的可怕。

我一個一個月只能賺不到三萬元的人,我支持核四,反正我看不慣有錢人的思維,
我討厭那些只是裝著知識的知識份子,要死大家一起死,我要的是省下我口袋裡的錢。


我不反核四 之我也是人
我是人 我反核
我是人 但我不反核四

核四也是人 如果他被棄養 他就會作怪
核四也是人 如果他被好好養 他就是乖小孩

你才不是人 不好好照顧他
你才不是人 說話不算話



我不反核四之 請問民進黨
請問民進黨當年你們停建時 可想過未來復建的經費
請問民進黨當年你們執政時 可想過拍板定案
請問民進黨當年你們的反反覆覆 怎麼變成我的口袋錢變少
請問民進黨當年你們的有過執著嗎 怎麼變成現在還是在紛紛擾擾我的生活
請問民進黨可不可以不要再為了反對而反對 你們已經不是反對黨
你們是有執政經驗的反對黨 不要再浪費我的錢 這是我們賤民的請求

我不反核四之 請問國民黨
如果這個公投是個好方案 為什麼不在第一個任期就提出
如果這次公投解決了問題 那麼我們的非核家園的目標在哪?

我不反核四之 投票投贊成停建
我將贊成停建 但請你們反對浪費錢
我將贊成停建 但請你們反對只是反對
我將贊成停建 但請你們反對浪費口水
我將贊成停建 但請你們反對深度廢言
我將贊成停建 但請你們反對我投下贊成

1 comment:

閔衛(mingway) said...

馬亂比台德電價 被德官員打臉(bad name, do not use it like them)
2014-07-16

德在台協會副處長:雞蛋比蘋果
〔自由時報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昨參加「二○一四台灣永續峰會」,主題是台灣的綠能與經濟,但馬發言卻頻「走精」。他開場就感謝西門子在南京大屠殺時救了很多中國人,並說德國的電價很高,「台灣電價漲一元就要被罵到臭頭,請德國教教台灣怎麼做」;德國在台協會冷回應說:「拿台灣電價跟德國比,是雞蛋比蘋果。」

台灣永續峰會昨日登場,總統馬英九(前左)由台灣西門子總裁艾偉(前右)陪同出席。 (記者簡榮豐攝)
台灣永續峰會昨日登場,總統馬英九(前左)由台灣西門子總裁艾偉(前右)陪同出席。 (記者簡榮豐攝)

能源會議 馬大談南京大屠殺
「二○一四台灣永續峰會」由德國西門子公司、德國經濟辦事處、德國在台協會等主辦,會議談的是「台灣」的能源政策。馬總統在致詞前竟大談「中國」的南京大屠殺,先對德國表達「感恩」。

馬總統說,不久前參加盧溝橋事變七十七週年紀念,才知道南京大屠殺時,有位德國人成立國際安全區,保護了二十萬中國人不被殺戮,「這位德國先生是西門子的經理」,他說,這位德國先生對中國人的貢獻,「比納粹大屠殺時的辛德勒更高出千百倍。」
談到會議主題的能源政策後,馬總統表示,德國住宅用電電費是台灣的四倍,工業用電電費超過兩倍。「我們還要向德國朋友學習…台灣電價漲一元就要被罵到臭頭,請德國教教台灣怎麼做。」

「台灣不了解德國能源政策」
德國在台協會副處長古茂和直言:「剛剛聽了馬總統的話,發現台灣對德國並不是很了解。」他說,德國電價高,為什麼出口競爭力還是這麼強?理由是德國政府和企業投資了再生能源,讓企業競爭力提升;他說,拿台灣電價跟德國電價比,像是雞蛋比蘋果。
古茂和認為,台灣需要有三、四十年的長期政策,才有清楚的能源方向可以遵循,同時也要有短期措施,例如政府可以先預告,未來五年內將逐步減少能源電價補貼,讓大家從現在開始,就會考慮能源成本。
他還指出,台灣電力市場壟斷的問題必須解決,讓所有企業都能自行發電;台灣除了少數幾家大企業外,幾乎無法自行發電,在德國,任何企業只要願意,都可以自行發電,當發電多元下,就能發展自由市場,降低工業電價。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