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理所當然(Independent love)

沒有任何一件事會發生的理所當然,裡面有看不到的付出,痛苦的掙扎,或者心不甘的兩難。

人生的任何一個決定都是一段心路歷程,包含著過去,打算着未來,成立於當下,最好出發點是愛,不是名利或者權利、政治,否則再適當的決定都讓人走偏了路。



經歷多重決定的一二月,我決定我要站著了,休息很長很長一段時間,好讓習慣於我存在的人知道,我的付出不是理所當然,我的決定不是隨便說說。不是我累了,而是事不過三的原則,我已經用憤怒強烈表達過我的意願與原則,我已經把自己放到最後最後裁決事情,如果問題依然存在,我的付出被視為輕鬆自在,我想那將不會是我的問題了。

對於那些問題我視為理所當然,因為我是一個很願意學習的人,願意經歷一段可能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那是因為愛,我對於人的愛。但經歷過這麼多付出後,我的選擇是不再輕易給,免得有時是我患得患失,或夜長夢少。我人生最後的選擇就是 愛自己,以及愛愛我的人。

其他的我畢竟無能為力,問題留給他們自己的人生。
----

I gave up about my recent love to anybody. I stop it because everybody just gave up and leave my along. Thanks god and myself.

I can't believe that I go through all of these complicated situation and I'm really willing to solve any problem inside. I also can't believe that others just made their mind without any consideration. If I were them, I would feel bad and sorry to the other. Anyway, I don't have any chance to love them. Face it and then gave up.

Be a guy that is independent from love.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