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靜靜地躺下或是好好地站著(Taiwan Trading)

他說:
你所回應的東西有你自己的想法,我覺得很好,我並不是否認他。只是我們的信仰不同。我和你對我們友情的認知差太多。你可以在自己板上宣揚,但你的回應很有挑釁的意味。

注(我的回應):
不覺得每篇文章都像是咒文?大家看自己看懂的。
看不懂的,就「完完全全」看不見。
(後面還有一句忘記了,因為被刪除了)

然後,他說:「我衷心的祝福你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很開心,你一直覺得自己有夢,生命當中有許多的事自己無法掌握,我只是希望當我在這條路上倒下的時候,你會是其中一個把我扶起來的人。我所要堅持的東西很簡單,eat, pray, love,但因為簡單,所以需要很多的力量與支持。但很有可能,我會放棄吧。我想我還是暫時放棄好了,謝謝。

總而言之,就是謝謝你為我,或是為你自己做過的一切,我從當中學習到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明白了什麼是尊重,什麼是夢想與理想,明白了什麼是真愛,如果在那個時候沒有遇見你,我的未來從來就不會存在。

如果哪一天我想靜靜地趟下的時候,我會第一時間通知你和雨樵的,然後請你們原諒我是如此的膽小。

人終究是人。See you。
----
去看了電影,明白了,這一路上好多愛過的人犧牲了,因為他們為了鬼島,改變了自己。可能是為了愛吧,只是那樣的愛包含了痴與恨吧。而我如果想要他們再次與我同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像他們一樣拼命地、用盡所有速度與可能,成為某一件事情的第一或第二或第三,然後回頭跟他們說,請不要放棄原本的自己。

這樣想或許會有一點點希望罷。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