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14

一對真正的翅膀(I Believe Her can Fly)

(未寄,因為我想改掉以前的習慣)
你知道嗎? 在阿夢身上我看見過翅膀,一對真正的翅膀,能讓人飛向未來的翅膀,雖然那對翅膀後來消失了,撤底消失了,但我覺得看見真愛時的我很幸福。

我不知道我能為他做什麼,可是他就是一個讓人不得不愛的小孩,或許鼓勵他的時候等於在鼓勵著我自己罷? 我不知道的事情還是很多,但至少我在他的身上看不見欺瞞,雖然在他的身邊充滿欺瞞,他從未對這個世界失去信心,不論如何,我希望他找到真愛。

或許分開是好的吧,我不知道,只是,只是,我想再一次看見那雙翅膀,一對真正的翅膀。每一次都是願望簡單,愛很簡單,但事實又非如此簡單,是罷?

我會努力的,我相信會有一束光改變這個世界的。希望未來的我們會一起幸福。

P.S. 我在感情裡真的被騙得好慘,讓我講講心事罷。
X姐欺瞞過我,那時候我其實傷得很重,不過都過去了,怪只怪曾經年輕罷。我很擔心以後還要不要和他人掏心掏肺,但我真的覺得坦誠最好,至少在自己身邊的謊言可以最少。話多了,一不小心就陷入回憶,大哭 T.T

給你們:
逆光、我懷念的、眷戀、我也很想他、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nd here is the rest of it.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