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23

flow 9:本質是什麼?Inside Flow

美國又發生槍擊,死亡三人。不論是在校園、公共場合,在這自由的國度儼然成為了一種「表達的方式」。

不知他們的國人是否麻木,不知他們還要經過多少悲劇才能停止無謂的犧牲,或是這就是在這樣國家制度下必需必備的結果(本質)?

遲到的理解

謝謝林智堅這麼晚的理解,結束了對臺大碩士學位的訴願。

過去相挺林智堅的同胞,真的不值得挺他。首先,他對於自己不夠了解,不懂得設下停損點;這樣玩弄政治,沒有把民之所欲放在心上;確實是民進黨的姑息,也不求他們切割林智堅,但至少不要再把他放到檯面上,就像是林飛帆,我也不想看見他出線,很空洞的人。

總之,林智堅的人格我是不會再相信;
最後的反省也是少少的;
都在講其他本來就很重要的事。
這樣重形式沒有內容的道歉,在台灣會再繼續發生的,身邊許多人都是這樣狀態,需要很多對照來提醒大家,道歉的本質與應該有的道歉。
本質不好的人,一直在政治圈,會讓人不想投票。

2.14

上了火車,有坐位有窗景。
效率不差地讀書、思考、聽音樂。

隔了一週回到教室,換了一首歌,inside flow(內觀流)創辦人的作品,再次大汗淋漓。不喜歡熱瑜珈的最主要一點,出教室後的溫差。
想起在台北的健身房有些人還會在沙發休息,再繼續上課…

2.11

我一見到蔣就有覺得像小時候的我。當然差別還是有,但本質很像。

2.10

#創作的人 #孤獨的人 #本質
成功的人或是說有成就的人似乎都在類似的道路上,不一定是被理解,或期待理解,就是在自己的路上。

去年努力過的事:

1. 去認識一對夫妻,了解他們的問題
看起來問題就是那個男的;女生一直無法約到,所以就不會再努力了。
2. 家裡的狗(應該是有寫過)
3. 繼續呆在當初被拿來談戀愛的群組,
現在兩人穩定後,就開始原形畢露,露出了無聊。我也不努力了。

2.16 許多事還是值得努力(寫到最後還是回到了自己的本質)

回顧:〈一首送你的歌〉(2007年感人的日記)、 去年十一月的日記、…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