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熱情與支持(support your passion)

=4/23=
本來以為可以睡的熟一點,但還是五點就起來了XD 身體好像已經習慣,只能早點睡了

I took some time read the book about data mining. It is a great one.
I really belive your sense of buying great stuffs.

暑假有想要游泳嗎? 五月之後我會去。景美有市立游泳池。

關於住近一點的事,也許我們可以一個禮拜固定幾天交換住宿?你這裡比較安靜我也比較喜歡。

I Will Smile (戴愛玲vs. 趙詠華),也許你會喜歡。

=4/28=
我知道上研究所以來,你一直處在壓力與不斷付出之中,時常聽的出來你把自己逼迫得相當緊或急促。
我覺得是好事啦,對自己有所要求、不輕易放棄,這些絕對都是好事。
在追求自我夢想的過程中,這些也是必經之路。

但我總是在想,再完美的人生也是有極限的,再美麗的人也總有一天會衰老。
多點放鬆是好事,看事情時能接納更多角度,
多點彈性是好事,掌握與放手之間的拿捏會更恰到好處。

不管你怎麼選擇過你的人生,我都會一直支持你的,只希望你不要太疲累。
共勉之!

=5/1(五)=
在這(一點點)頹靡的時代,讓我們對人生多一點熱情,多一點反省,改變我們能改變的,轉動我們能轉動的,或許我們的力量有限,但也要永不放棄。

熱血的你,一首澎湃激昂的歌。生日快樂!
From 吾愛

=5/4(一)=
雖然目前還不是太熟,未來也不一定會很熟,
但是能在這裡遇見你是一件幸福且重要的事,
很謝謝你陪我聊天,分享音樂與人生,以及督促我避免犯一些小錯誤。
祝福你的熱情還有餘溫,能夠燦爛。
=5/5(二)=
千言萬話,總歸一句,
謝謝你!
無論發生了什麼,
事情是對與錯的總合。

祝福你的熱情持續熱血,能夠燦爛!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