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感謝以下名單(Many thanks to you)

感謝從未決定,到決定,到決策,到不決定這過程中,直接或間接給過我力量、信心的人。(盡量依時間順序,理由就不說了,但感謝的程度有不同)

謝謝庭碩、瑄慧、怡音老師、韻文、璟嘉佳珍、銘宏、隆鑫、馥光、阿孜、胡焦、為之、糖糖、韶純學姊、成樸老師、佳芬老師、葭儀老師、庭毅、志穎、昱涵、星兒、薇安、宗萱、…(還有好多好多人)

以及音樂,是音樂的生命告訴我有些事不能放棄。

以下只給生命以音樂為核心的人:
陳建年的〈鄉愁〉是本來政見發表時設定要唱的歌,直到最後在現場的版本才放棄:

這是我入團考試的歌,考試的人是現在的成樸老師,
以前只是覺得歌好聽,但現在青韵是我的故鄉了,
所以意義變得很龐大,所以我知道我唱了,我就會哭。
但在那樣的場合或許不該哭,即便有意義也不選擇。

這個選擇有一點害到了自己,因為最後還是哭了。
後來,"我們"都哭了…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