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記最近我陪伴的人(上):People that are rare

我正在聽著巴哈的小提琴,一種很自然的做愛的旋律。這個音樂的本質或巴赫可能要傳達的訊息,是我一個很重要的朋友告訴我的,他告訴我之後,巴赫突然變得很「陪伴」、很舒服,即便是我不喜愛的小提琴我都聽得很快樂,不論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聽著巴赫都很享受,有一種很自然的陪伴的快樂。

從5月以來我遇到了我這輩子難得很多人陪伴的時光,有些人甚至可能是未來結婚的對象。
以這篇文章簡短紀錄他們的一點一滴。

我會有一點感覺的人大多都很特別,超出我之前認識世界的範圍,或是我生命中不得不蒐集過來的人生故事拼圖。每一個人我都很珍惜,因為難得,因為知道離別,因為深知每一個人要成長這般都是上天刻意的安排,如同衪安排了天災人禍、大自然…。每次都想大喊留下來,每次都用力呼吸著彼此存在的空氣,每次都默默地選了一首歌安靜地唱了。

(為了方便,請讓我依時間順序用編號來稱呼他們)
1號:你排在第一位,你是我與前女友分手後第一位這麼有感覺的人,而且我們早就認識了,對於你我期待得最多,因為你的本質與我的相似度很高,但或許離「另一半」的本質很遠。

2號:在工作上認識的,但已經離開前工作,所以依目前狀況來看也就斷了緣份。

3號:在工作上接觸到的,每一次見面,他總是會盯著我看,如同其他與我只有幾面之緣的人一樣。但你不一樣,在你眼神裡可以看到很深的渴望,很命中註定的言語。但要我主動的話,真的很難耶。

4號:@蘭嶼,第一次見面就中了,因為你心動了;我到了以後,就發現你一些些的改變,而我默默地觀察著,那些肢體上的、行為上的、言語上的我都有接收到,是真的很心動,我適時地回應了,也算主動了,但時間與距離讓我們都多了一些停留或等待。我等你加我為好友!即便不能在一起,我知道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5號:@台東,你一直是個主動的人,但事後詢問你都好像不是那麼回事。我不懂你,雖然我想懂。上天最近幫我安排了很多不錯的選擇,這件事我只告訴了你,因為我心裡最希望的人是你,我們在一起的話,是很好的互補與教學相長,但你後來沒有很積極,或只是把我當個有趣的人或過客,或許你喜愛的型不是像我的吧。總之,我誤會很大,陷了很多,一切隨緣吧。你願意的話,再來找我吧,也許那時的我已是明年結婚的我。

6號:不過5年,你就已經從一位少年,蛻變成一個想要有擔當的人,除了天性,我想你必定經歷過許多波折與考驗,甚至是幾次很深的戀愛或不願忘記的情感。我想祝福你,祝福你找到真愛,如同我第一次見到你時那樣的祝福。

7號:難得遇見了雙魚座,可能是這一生最合的星座了,但也因為最合,有了最不合。對於你一直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很特別很特別的感覺,是這一生目前為止沒有遇見過的感覺,所以等待中。

8號:期待你主動一點囉!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