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在台東創作著( Create Love and Trust)


我不想看清楚你的樣子,因為我已有了你的影子。
「照片的美在於,相機內外的人們,共同擁有了這個時刻」。
所以一再地感謝,與感謝。
無論如何,都無法回報,那樣的信任 以及愛
我確定會在台東過生活了,一輩子。
我也幾乎確定我要在這作"創作性的生活"。
我是藝術家的命,沒有創作我會死。
(後面那句話是從別人那邊借來用用)

料理不會是我終極的作品,它只是生活中的不可缺。所以我也還在想是什麼樣的作品才能代表著我的存在。這樣想似乎太嚴肅了,但不這麼想,好像會生存不下去。

規畫中的創作有幾個面向:

0. 料理
    可能是未來十年主要收入的來源

1. 歌詞
    終於寫出了像樣的歌詞了,這麼多年來的潛浮有了一些些價值,當然戀愛是大大的幫忙。
    但我也明白作品市場接不接受是一種不得不面對的事實
    如果投稿真的有幸得獎,這份收入也不無小補

2. 「資訊」的行銷
    有一些工作機會找我談,但我想把我對「資訊的了解」呈現在企畫的專案當中
    現在的行銷都過頭了,為了成長而行銷,失去了資訊的本質
    回到原點才有真正的價值
 
3. 拼貼
    思考中、實驗中,目的可能是為了破壞,像畢卡索當年那樣。
    在這遇到一位獨具巧思的女生,他的作品就是回饋這個社會的亂象
    他的作品依稀有我當年深愛著的人的影子,
    或許現在這個時代只有女性才能在亂象當中找出這樣子的創作

4. 建築
    承上,也許這是我終極的目標,回歸我國三到高二時的志向
    後來放棄的原因很複雜,但能夠繞了一圈回到當年的我
    我想不論如何都值得試試
    有人跟我說 建築是人類對於生活理解的體現
    真有道理,看著我老闆(是女生喔) 打造一個又一個空間後
    我真的越來越欣賞這樣的人,能夠由內而外地生活著,創作著
 
    另,
    我不喜歡「現代大師級的創作」,因為那與我無關
    原因簡單說一下:
    當他們歸納一些他們對建築的哲思與結構的同時
    他們忘了他們並不生活在那個遠方,他們只活在自己立足的地方
    所以真要喜歡,我的愛就只給高第,不過當然其他人的作品我尚未那麼明白

    另,
    對於建築我以前隻字不提的原因是對於建築的熱愛
    有位朋友遠遠超過我許多,一個半途而廢的人能做的也只有不斷地支持
    其餘的也只能是祝福 ( 真心希望你能找到平順的一條道路)

1 comment:

閔衛(mingway) said...

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
但我藏著藏著藏著,在深海。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