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再遠的距離也是有機會的(With Distance)

如果真的喜歡的話,遠距離也是有機會的。我回答一位問我問題的女孩。
而且在還不熟悉的狀況下,遠距離會讓人有一種速度比較緩慢的感覺,可以慢慢了解彼此,是好事。

但我的遠距離是不一樣的遠,對方是我重新交往的人,所以建立在一個熟悉彼此的基礎,就像本來相戀的戀人,因為有人設定要出國念書了之類的那種「遠」,那對愛對方的而言有一點點難受。



以下認真說了,不論你的感受如何,我想說一些我真實的感受:
說到底 我是有一點點因為你的關係和前任分手的,我對於我與前任的關係抱持悲觀的態度,不是他不好,而組合在一起後不好,那兩個月我睡不好,我必須想盡法證明著「我愛他」
那當然是種「甜蜜的苦」,只是有一點不自然。

我是一個很容易就反應別人期待值 的人,我也願意當那樣的人,只是偶爾我也想休息,不想聽噪音,所以我不太社交的;光是處理兩個人(朋友或情人)之間的事,我就已經覺得足夠了。而前任想要的一心一意的愛我辦不到,可能我的一心一意不是那樣的型式,所以二個月後,認真思考後放棄了。

而且我也發現他的行為其實不是真的愛我,而是想要保持在「戀愛的狀態」,不想被其他思緒打斷。 我是明白,也願意等待,但當他嚴重否認的時候,就認真思考後放棄了。

不好意思,跟你說了這麼多其他的廢話。我想傳達的是 我不是一個短暫戀愛的人,我也很想長久一點。我跟你的話,我欣賞你的才華、人生的價值,以及未來我們婚姻的可能性。但我承認我主要是藉由你的作品來認識你這個人的,沒有太多的互動,那天約唱歌 看似我要抒發,實則想認識私底下的你。因為在社交的場合,總是會作一些比較誇張的姿態。

我說的差不多了。

如果那個男生先出現在你的生命當中,而你比較傾向選擇他的話,一切我都會祝福的。
因為我的初衷只是想找一個 「可以一同創作的夥伴」,當然如果可以一同生活或許也不錯,天曉得我們到底適不適合。

早安囉,現在時間6點整。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