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17

是這樣子的也(So am I)

I will revise it later.
好吃的東西有時是意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老闆煮了一鍋很好吃的燒酒雞。

讓你回憶一個我。

當時你說我
「有原則的(然後就有例外」

這就是週六晚上發生的事,我
會有自己的意識與原則,但我的「想要」常常屈就其他人當下的心;所以我會傷心寂寞,我或許知道人們言語後面的心,所以我會討厭自己。

也是為什麼我在四五月時如此辛苦的主因,以及我怎麼忍耐與不失控。

如果我在討厭我自己時,波及無辜 /親愛的人,我會更討厭自己。所以減少社交是生活策略,但還是會有投緣的人出現,基於對命運的尊重,還是歡欣地迎接新的故事參與我的生命。 這樣誠實

這樣誠實,回答你之前的問題。
我的辛苦我可以自己辛苦的。

這些我都明白了然後我還是會擁抱你還記得某一首晚安詩嗎?
你喜歡我的歪斜嗎願意陪我走那條比較遠一點的路嗎

那裡沒有燈可是聽說有比較多的星星那裡沒有指標可是有許多尚未被命名的奇異花朵

你想要在溫暖的大海活著嗎願意靠近鯊魚只是為了純粹的好奇嗎

我總在某些危急的時刻想起你好像你可以將我從惡夢裡叫醒

基本上,不愛優柔寡斷。

因為我自己很會。
關於感情優柔寡斷的機率當然更高,只是希望身高也能夠高,或許斷捨離就容易不遠。

已經準備好了,舊有的歌單已經轉移到新的平臺。是的。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