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17

還是要偷偷告訴你(Tell you a secrete)

還是要偷偷告訴你,又差點忘了帶手機出門。

這讓我有點煩惱,看來我的身體很需要簡單一點的資訊。 

我知道禱告,我知道詩;
我知道吉他,我知道逝去;
我知道賭注,我知道去處;
但我卻在路口猶豫徘徊,如果只是等一個紅綠燈就好。 


今天中午如同上個週五的中午,忙碌到不要不要。但我依然如故的冷靜,沒有刻意笑臉迎人,沒有多解釋一個字,追求有效率且顧及每一位客人的用餐權利與品質。實在不容易,畢竟有些人兒的心沒有餘力,磨合不出加乘的合作效果。我知道一定有疏忽怠慢之處, 但還是完成了,不是嗎? 客人也很體諒的說,沒有關係。這是食物的力量吧。 不僅僅是好吃或 填飽肚子。 但還是覺得自己要再專業一些,不是天花亂墜地說故事,不是說了故事不做事,不是做事到一半中斷不願,不是要求品質忘了… 

最近的早晨常常想到你,感受你的故事與遭遇,隨著音樂歌曲起伏,確實是好長好長的受傷與悲傷。


邏輯思維有一段對英雄的定義,我深深記得:「所謂的『英雄』是超越自己的父母、環境、血緣、出身、性格特質,不按寫就的劇本表演,讓大數據對自己的行為無法預測,永遠會給全人類驚喜的人。



今天早晨沒有你 就無法完成我對於家的想像與盼望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