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17

無(Should not be recorded)

今天給新的中醫師把脈。他也說了一些語重心長的話。那個時候,我就有想到,今晚我會晚睡。現在知道晚睡的原因是我想起了上個月(幾週前)的自己:

那個時候,有時工作會累累的,坐車沒有位子坐也累累的。但我還是喜歡走路,所以我會走路去一個地方。我喜歡睡覺,而且我也知道我六點就需要起床,但我還是睡在那裡了。隔天一早要去走路,然後還是工作,但只要想到料理的喜悅我就會開心地將事情做完。

然後,總是要到最後一秒鐘,才急急忙忙地去坐車。
原因不外乎,在乎時間,在乎一分一秒。

而現在的我被告知:有點兒累、需要工作、不宜走路,再加上那些時程上巧合的安排,嗯。。。。我有點無言以對。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